WXHN

WXHN
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Sony Walkman推介礼 15/9/11

放学后就去law yat
law yat那边很奇怪咯 一进到去很多人都看着我跟姐姐 而且男生多的很!!!@@
过后在去时代过后金河
到了金河
先拍个照 下面那张就是了
居中对齐
专辑


我跟朋友在中间的右边
看到吗???



还没开始时我跟朋友去吃午餐过后
在走去卖Sony Walkman耳机那边


看到很大个的东于哲海报板
就跟朋友一起走过去看咯~
因为是拍照的
拍了找拿来做宣传的。。。

Xiao Ying来了我就带她去宣传那边



Xiao Ying


然后跟那我姐姐聊下聊下熟了
然后还爆料给我们听XD
开心到!!!
因为拍了照片他们会给我们的
要等咯 等那个机弄好了照片就可以给我们照片了
很快罢了

然后我更xiao ying破裂拍多一张
然后姐姐给勒!
而且是我更xiao ying 罢了XD
哈哈哈哈哈....
其他人可没有呢~

♥。 ♥ 。♥ 。♥ 。♥。 ♥
开始了!

Jeff Chin ( 陈浩然 )
接下来...东于哲出现啦




















白色那位男生他从早上7点多排队买 SONY WALKMAN的人
而且是第一位==

他很幸运




看过来^^




><又看过来 哈哈
过后他们有表演了
1.最最喜欢你
2.地球淚了

(小东看错我反应了 结果他误会了)
(很多人都看到)

有拍到我的
按下面的就可以看到我了
【注意】
【我】
http://ichannel.sinchew-i.com/node/622

­ ­

Sony Walkman W260 series with ThomasJack



(最最喜欢你)


­ ­

(地球泪了)
注意小东问什么还有反应
阿哲说话,反应

我先摇头过后点头
因为我忘词一点点
然后怎么知道小东看到我摇头@@
看影片就知道了~~~

小东!
阿哲!
















在跟小东握手
被(追星KL帮)的人拍到的
只有我而已...

给了礼物在握手
其实也不懂要怎样的@@
哈哈小东吓倒
过后到阿哲也是 哈哈

样子很惊喜
哈哈哈XD
然后就弄专辑给小东签名
有海报











我们几个奇迹跟着东于哲去car park
然后一路走一路唱歌给他们听
哈哈
唱。。。 最最喜欢你
他们很开心


东哲叫我们躲去黄色的车跟着他们XD

散场了咯
完毕,结束

下面的是帮东哲宣传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