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HN

WXHN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1/4/2011(愚人节):D

早上有点睡不醒
还好啦~
一天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哦=]

愚人节大家都会做弄人吧?X)
地却的啦~
今天一直弄人XD
最后一节时
要弄老师的
我提议弄国语老师^^
朋友提议
:我们更老师说
我们弄老师去见校长好了啦
将紧张嘛XD
过后我说
怎样跟老师讲哦?
朋友说:说老师刚刚校长经过
那时我们很吵
然后校长叫你去见她
这个主意不错嘛
过后跟朋友说
朋友就更马来人说
我们班都知道了
过后

我跟两位朋友到
走廊那里等老师来了没
过后我朋友叫我爬上去看
我够高没
我擦一点而已==

过后朋友就把脚放上去
然后老师来了~

我说:老师来了,老师来的
全部人
坐回原位

班长是马来人来的
我们起立后
班长要讲不讲将~
吞吞吐吐的TT

我们班的人
一直叫班长叫!叫啦做么不叫???
班长一直在笑啊@@
到底有什么好笑啊
哎哟~
我们也忍不住了啦

老师说了
可是
老师没反应的???
为什么?!
因为我们班有一个华人
不像女生又不像踢的那种
==
拜托啦
做么你要将38叻?!
多事

我们要给老师惊喜的叻
都是你啦
38阿婆!
><

害我们白费心机了啦
过后老师说见校长?
老师知道我们要吓她了
不好玩的
都是那个人咯

老师说:哦!说我要见校长?
等下你们去见
然后老师笑了起来
哈哈
也很好笑啦
全部人就笑了咯~
=D

过后最后一节就慢慢的过完了咯
朋友开心不得了0.o
那么期待唱K么?
=X
没话说。。。。
放学后
跟朋友拜拜
就走人了我们

我每一天都有跟朋友拜拜哒~
我们走的很快XD
很累哒
朋友一直走一直走
过后到了XX我们就到了那
过后去换衣服
鞋子,化妆
我每次化妆都没化粉地的~

过后
去搭的士到金河先。

在的士上的我
拍了4张照片=)
因为那个的士佬
一直看着我笑
==到底有什么好笑@@
赫赫
白痴XD

有点塞车
过后打给以前小学的朋友
我朋友约他的
说好有去的
结果没去@@
我们订了房勒
两间勒!
玩也咩?

不理他了啦
没去跟好XD
过后到了唱K那边
不错嘛今天
有靓仔
几个罢了TT

到了啦
happy ing=D

我们就拿水
过后点餐了
这张是学我大姐的XD得空没事做
不久
我们点的餐来了啦~
随便点的
不知吃什么...
姐姐点的=]
朋友的
青色的是苹果汁啊~
红色的是玫瑰茶
来了不久唱歌去了
听红蜻蜓去了
BY2唱的XD
我点的
太黑了唱唱歌
过后,
看见小东阿哲
在唱K房的电视机里叻~
拍起来了XD

带了这个上个厕所去了=)
拍了几张照片分享下^^
我拍你
谁叫你们那么吵XD
回去房间了你在做么???
唱歌???
不知道==
不久唱完了就去厕所你们说你们都很喜欢这个蝴蝶结哦?
我又把他放上来了=D~出厕所去了
出到去
又看见小东阿哲了哦~
过后就去时代拍大头贴了
这些是那些拍大头贴的人的照照
进行中了
这张照片像鬼==
愚人节快乐!!!
休息下...
在进行中了
拍完了=D~ 就等待那位店里的姐姐~
等那位姐姐帮我们弄着 弄好了 给你们看看=D
小姐你会弄的么 弄到好奇怪也@@ 怕怕的感觉看到这个花在桌子上就拍了XD很美下的 过后 朋友剪好了 就回家了咯 搭的士 的士上的我=D

SaSa品牌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