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HN

WXHN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期待(二)

今天

我!

韩尛冰

被人吓到!!!

==

真是的~

不只一次了

同一个人

很多次Tee~

我替我妹可怜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后闷的课~

有一节是s公民的课~

老师好好好

==

奇怪lol

一下叫我们做这个做那个==

算咯

我们跟一位朋友

和 mui

没理老师~

走着走着

过后

做下来了

我们睡在桌子上写字

过后

不久

我们睡着料XD

过后一下我醒来了~

惨了惨了!!!

我们走着

过后~

我要怎样叫

那两位小姐

起身勒???

><

我就用两个手动一动

她们

真是

紧张时刻

咯!!!

醒了醒来~

我左边那我朋友

还说做么?!

我就==

很想叫

没有啊!

睡觉吧!

==

过后

我右边的mui

蛮迟钝下的

^^

我就看那

老师去哪里咯~

过后

原来

在我左边的那位朋友

哪里~

拿了她的书

放下来


ermmmmm


过后忘记了XD

我只好说放学后的咯~

去一个地方后买的东西

在去买吃的

我的最爱^^还有棉花糖=D~

过后走去朋友家
走走走
很热勒==
太阳那么大个==哈哈 喜欢勒!

一直疯狂的买XD

I LOVE U!!!


过后就回朋友家·咯~


蓝蓝的天=D~
这是她XD过后到了朋友家
请看=D~

买了很多东西~

棉花糖炸鸡XD

接下来朋友的咯~
西瓜西瓜^^
过后要准备回家了~ 过后在电视上看到Bii了XD~~~
Bii勒!!!过后回家的我啦~拜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